poruporu

yariyumi, yummy!枪弓,爱死。术影弓,香死。狂王黑弓,我哭死(〒︿〒)

记录茂智同人太太,一些动画剧情

  重看务必要看日語配音,反覆欣賞小林老师诠释的シゲル,还有因翻译问题,配音、字幕从感觉上带来的差异。


推/p站上シゲサト的绘手大神:

  あいはら(满满粮每天回顾饿不着 心目中的完美茂智 太太推有设半年内公开,去ツイコミ网站就能看以前的作品)

  poco(粉籍至少已有12年的太太,甜)

  こなこ(单性转、サトミ/こ较多,也画spグリレ グリレ)

  トメイトウ(spグリレ中的神、グリレ相对较少、シゲサト粮以单性转較多)

  すう(温馨,疗愈,甜)

(晚入坑错过去年几位大神和另外十几位太太的合志,脸直接变あいはらさん条漫没要到智手机号的悔し~!ゲル)


 

动画劇情记录:

  前期跟智炫耀挖苦,一部分其实在偷给指引和建议,被超梦完虐、发电厂同心协力以后几乎不演了变护妻狂魔,智在常盘道馆被火箭队电击看给他急的,抢控制器。

  开幕式一看到智后不安的眼神瞬间平复,发现智不见了立刻疯狂找,打败火箭队后便将手中的火炬交给智让他成为万众瞩目(茂以前多爱岀风头)。更不用说月下诉衷肠,之后大赛智的我要为了你赢得比赛发言,定情信物的归还真就双向奔赴。

  神奥巧遇智一起训练天蝎,超级碰巧有带进化材料锐利之牙(我不信茂没找爷爷看他图鉴),打宝可梦猎人时起争执->智发觉自己有错主动道歉->老夫老妻式互相道歉。

  男友力max、互相了解切磋成长,就灵魂伴侣、劲敌、朋友综合层面上没人能比茂更能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平时嗑cp宛如速食主义,3个月后粮吃的差不多了基本上会转移主要精神力到嗑其他随缘看到的其他作品cp(但spグリレ、グリレ、シゲサト一次可以看三对,甚至到小进小驱)。谢谢你宝大师,没你就没今天一次又嗑好几对cp的我(奇巴丹、响银响、卡瑟、黑白列车长...)


评论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